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8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18-07-06 09:1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晓霞 郭强

为贯彻党员发展工作方针,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7月3日上午9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机关一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基层42家单位的近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培训。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参加这期培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开班仪式结束后,公司纪委监察部以《明纪律,知底线,争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围绕近五年来的反腐败工作成绩清单、反腐败工作的五个特点以及十九大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要求三个方面的内容,为参培学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公司党委工作部用《党章》中的六大知识点和入党的基本流程作为培训内容,规范了入党行为,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最后,鲁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懈追求 完善自我 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将党的十九大召开后提出的新要求,我们面临的新形势为参加的学员进行了宣讲。理论学习结束后,还进行了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明确党的纪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在学习中坚定信仰。学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入加入党组织。

WHGS075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