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按时完成党费收缴工作

2018-07-06 09:1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南

7月4日上午,随着银行系统操作完成那一声“滴”的声音,标志着广州分公司二季度党费收缴工作已顺利完成。

党费是党员向党组织交纳的用于党的事业和党组织活动的基本经费。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是党员关心组织的一种表现。按照党章规定,党员向党组织交纳党费,是党员必须具备的起码条件。

在二季度党费收缴工作中,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党委以党课学习、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提前向所有党员进行了宣贯,在收缴工作中严格执行中共中央组织部文件《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08〕3号)及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电气化党组〔2017〕63号)文件,在原则面前不论领导干部还是普通党员都一视同仁,对所有党员的党费收缴基数进行了梳理,特别是年薪制党员每月所发的预支绩效等方面。在广大党员同志们的积极配合下,现已完成二季度党费收缴工作。

通过此次党费收缴工作,使得全体党员对党费有了更清晰的概念,对党费收缴的来龙去脉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心和党组织贴的更近,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