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上半年综合大检查受到质监单位好评

2018-07-06 09:14: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讯:7月5日上午,由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副站长程晓春带领的8名质监人员,对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第八标段上半年安全质量等综合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其亮点工点和总体工作都受到质监单位领导的一致好评。

两年多来,这个项目部无论是大小临时设施建设,还是正线工程施工,都始终严格按照广东省交通厅颁发的“关于在建高速公路建设‘双标’管理”的要求认真组织和实施,并在省市安全质量监督站、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和监理单位的多次检查评比中都名列前三名,把标段内的隧道光面爆破、隧道灯箱文化展示、大桥人字架安全爬梯、安全展示体验馆、国际低碳城环境保护等工点列为亮点向全线推广,其中红花岭隧道树为全线的样板工点。

为了此次综合考核取得更好的成绩,提升项目整体信誉和形象,该项目部早在六月初就着手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召开专题会议按照检查实施细则一条一条地进行详细部署和安排,责任到相关部门,具体负责到个人,重点放在现场的安全质量、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环境保护和内业资料的整理建档等具体工作上,每项工作都指定专人负责,按照标准统一组织安排,抓好落实。项目部每周对规对标进行一次检查,召开工作协调会,发现有缺项、漏项和不合格项,立即进行整改、补充和完善,确保万无一失。

此次的综合大检查是深圳市安全质量监督站对今年上半年全市所属在建的100多个项目和工点进行的一次综合性考核评价。7月5日上午9时许,程副站长一行在听取了项目简要工作汇报后,分成安全、质量、环境保护、现场管理、实物工程和内业资料6个小组,现场组在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副总经理刘英富、总监办副总监理李旭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副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项目副经理刘德、常务副经理王宝财、总工程师王大勇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红花岭隧道、低碳城一号大桥和黄竹坑一号大桥等工地现场对照检查考核细则一项一项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不时向陪同检查的人员询问和了解情况,对发现的不足当场指出,并提出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内业组细心查看各种档案、资料和基础台账,认真核对相关数据,抽查项目履约人员在岗情况。

经过半天的听汇报、查资料、看实物、问情况,检查组一行对各自分项检查的工作进行了汇总和评定,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安全质量管控到位、现场管理有序、工程进度较快、环境保护扎实、内业资料齐全,准备工作充分,对项目整体工作比较满意,并希望继续发扬,在下半年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