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运营公司董事长宁锐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九北综合管廊项目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8-07-06 11:00: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孟维 郭强

7月4日,炎炎夏日,骄阳似火,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运营公司董事长宁锐、书记肖慈斌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第一项目经理部开展2018年“点点清凉 丝丝关爱”夏送清凉活动,将一份份“清凉礼包”送到高温下奋战一线的员工手中。

自6月份以来,武汉持续高温,最高温度一直保持在35度以上。为确保各项施工任务的顺利完成,武汉武九北综合管廊各项目部职工和协作队劳务工依然头顶烈日,奋战在施工最前线。为了感谢大家不畏炎热酷暑,坚守岗位的辛勤付出,运营公司董事长宁锐一行对武九管廊各标段施工、监理单位职工(劳务工)代表60余人送去绿豆、凉茶、藿香正气液等防暑降温品,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应根据高温天气适时调整工作时间,务必做好工地安全生产及员工身心健康工作。

点点清凉,丝丝关爱,该活动不仅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注重员工身心健康的良好氛围,更体现了企业“以人为本,共创和谐”的人文关怀。同时,赢得了各参建单位员工的较好赞誉。为下一步项目管理和施工大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G_4504.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