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项目部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2018-07-06 11:02: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维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党支部在项目驻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分为 “唱红歌”、“诗词朗诵”、“重温入党誓词”、“忆往昔看今朝” 四个板块。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和赞颂,大力弘扬铁军精神,树立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的意识,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

7月2日晚7点30分,在项目会议室,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向党宣誓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牢记住自己对党的承诺,追寻入党的初心,牢记使命,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在任何情形下,百折不挠的予以恪守,即使是因此而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铿锵有力的誓言,让大家深受感染,坚定信念跟党走,更加坚定了党员对信仰的追求。

“党日”系列主题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红歌,同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歌唱祖国”,高亢、嘹亮的歌声响彻全场;当优美的配乐、激情洋溢的朗诵响起时,所有的人都凝神倾听,随着朗诵者走入了音诗的世界。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歌颂祖国,勿忘国耻珍爱和平,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长征精神,以爱我七局家园理念,将生命的列车,燃烧的青春演绎的淋漓尽致;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艰难历程,展望了祖国的美好明天,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深深爱恋,每一位党员朗诵者都在用心的朗诵属于自己心灵的独白。诗词朗诵有“颂歌献给亲爱的共产党”、“庆七一喜迎党的97年生日”,“党旗飘飘”。朗诵者那抑扬顿挫的磁性声音,咬字吐音完美无缺,吸引党员参会者引首聆听,一口标准的普通话震荡全场,高亢激扬的朗诵赢得了全场热烈掌声,把现场党员情绪推向高潮。“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似火红的骄阳,放射出温暖的光芒,照耀万众子孙心田。辛勤的中国共产党,如皎洁的月光,折射宁静的心湖,用力驱赶黑暗的阴霾。光明的中国共产党,像雨后彩虹,展现最美丽的色彩,架起天与地的锦绣彩虹桥”高声浪涌赞美党的诗篇回荡全常在炎炎的盛夏夜,享受了一场荡涤心灵、清凉温馨的艺术盛宴。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重任在肩头。鲜艳的党旗帜下,党员一起同唱“红歌”,走进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畅谈七一魂、企业梦、回顾老一辈“铁军”光历史,从老一辈“铁军”,到“新时期铁军”,充分体现了中铁人 “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的先锋精神,大学习大反思大提升党的“十九大”精神经验交流,我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等“党日”主题活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声情并茂,“党味”“清香四溢”。不仅灵魂受到了洗礼,而且思想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及主力军的作用。

敦白铁路项目党支部通过聆听红歌、同唱红歌,诗词朗诵,重温入党誓词、忆往昔看今朝等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员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在党员干部间树立“敢打硬仗、能打胜仗,追求卓越,勇于跨越”的高尚情怀,以更加意气风发、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发挥集体智慧和战斗力,积极展示中铁七局的良好形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