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兰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开展“查问题、灭隐患、保安全”活动

2018-07-05 21:0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杨军)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把“查问题、灭隐患、保安全”活动与推动做强车间、稳控班组、精干机关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车间班组现场防控能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高铁和旅客安全万无一失。

该局集团公司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安全生产月、质量万里行活动的安排,结合季节性安全特点,开展了安全警示教育和应急救援演练。机务、车辆系统有针对性地开展机车、车辆质量整治,加强对走行部特别是轮对踏面、齿轮箱、高压设备等的检查维护。工务部门成立桥路、线路、高铁、探伤、自轮运转5个检查组,开展线路、桥梁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客运部门结合客流特点和年度演练计划,开展了防火、防洪演练,检验日常培训实效。

同时,该局集团公司加强施工安全管理,把包兰线银川站站改、陇海线骆驼巷站站改、兰新线集中修施工作为重点;加强干部到岗盯控检查,强化现场组织,紧盯施工准备、安全防护、列车放行等关键环节,严把施工安全红线,严禁违章上道、超范围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