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扶贫地区土特产“落户”超市

2018-07-05 13:5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近日,陕西商洛市镇安县的魔芋、茶叶等系列土特产品,在西安市铁安一街西铁双维超市“落户”上架销售,这是陕西西铁设备经营开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西安局集团公司扶贫工作会议要求的一项措施。

该公司下属双维工贸公司是一家从事日用百货、电子产品、粮油副食、烟酒、电器、办公用品等销售为主的公司,销售方式包括门店零售、电商平台、商品代理等,在陕西西安、宝鸡、汉中、安康、榆林等地拥有12家门店超市。为落实该集团公司扶贫工作会议精神,该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专门为扶贫地区土特产品搭建销售“平台”,铺设销售“链条”。

该公司将来自扶贫地区土特产品在门店超市设立专门货架,摆放在超市最醒目、最好的区域,一律实行进价销售、不求利润。同时,该公司还采取促销日、广告推介等措施,主动为土特产品打开市场销路开展营销活动,确保产品供销两旺。

镇安县雪樱花魔芋制品有限公司一位负责市场销售人员介绍:“土特产品只要符合商品流通销售有关资质规定,超市都为咱们产品上货敞开大门”。

据悉,目前已有来自镇安县三家企业生产的魔芋系列、茶叶系列等17个土特产品单品商品在公司超市全面销售,下一步将有六家企业生产的土特产品陆续入驻该公司各门店超市。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