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走进幼儿园携手创平安

2018-07-05 16: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平丹

(朱平丹)为切实提升铁路沿线治安管控水平,进一步强化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意识,7月4日,襄阳铁路公安处当阳车站派出所联合岩屋庙村铁路护路工作站,借幼儿园召开家长会之际,开展警民共建平安铁路活动。

在岩屋庙村幼儿园家长会上,民警图文并茂地向家长、学生和教职员工讲述了石击列车、擅自进入铁路防护网、铁路边防风筝、放牧及烧荒等常见违法行为对铁路和自身安全的危害,请大家回去后向家人和亲友宣传,做到知路、爱路、护路,发现违法犯罪行为及时举报,做到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生产安全。

幼儿园学生、家长和教职员工认真倾听了民警的宣讲,在互动环节中,家长和学生们积极回答民警的提问,对不明白的问题现场提出,民警均耐心地一一作答,让大家对铁路安全常识有了更深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铁路沿线群众的爱路护路意识和法制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