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西铁路项目部召开“四比四看” 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2018-07-05 13:5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银西项目部.图.张长城 龙腾

7月4日,银西铁路项目经理部召开“四比四看”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从2018年3月20日至6月30日,银西铁路项目部开展了“比质量看谁百年大计质量意识高,比安全看谁无如何安全事故发生,比进度看谁完成任务快,比管理看谁文明施工效益好”的“四比四看”劳动竞赛活动。

劳动竞赛活动的主题是: 以完成计划产值及保证架梁通道主线,以确保安全质量为根本,以落实环水保要求为落脚点,以促进度创效益出发点,以树形象保信用为底线,以按期完成施工计划节点为目标。实现质量安全零事故,产品合格率达到100﹪。劳动竞赛活动的目标是:实现“无质量安全事故、无人员伤亡事故、无业主约谈法人、无违法违纪事件、信用评价好”的“四无一好”的成绩;实现施工进度快、效益最大化;责任成本管理、二次经营、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都达到预期的目标。实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效益丰厚”的目标。

经过一百天的紧张角逐,三工区(六公司)获“优胜单位”称号;二工区(路桥公司)获“安全质量先进单位” 称号。16人获“四比四看”劳动竞赛“先进个人” 称号;15名“优秀共产党员”也受到表彰。在后期的工作中,项目部紧紧围绕银西铁路建设这个中心工作,全面落实项目部确定的工作目标,认真开展“质量效益升级年”活动,深化企业民主管理,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工匠精神,爱岗敬业,保安全、保质量、保节点,把握机遇,迎难而上,精心组织、精心安排、精心施工,为确保银西铁路顺利按期完成而努力奋斗。

viewfile.jpeg

(银西项目部.图.张长城 龙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