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延才 赴台州沿海高速项目慰问一线员工

2018-07-05 11:02: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汐悦

( 孙汐悦)骄阳似火,酷暑难耐。进入6月以来,台州连续的高温考验着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也牵动着公司领导们的心。中建市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延才带着对员工们的深情关怀,不辞千里赴台州沿海高速项目“送清凉”慰问在高温酷暑中仍然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员工们,为大家送来了八宝粥、可乐、雪碧、王老吉、西瓜等慰问品。

viewfile-1.jpeg

李延才查看员工工作环境,详细询问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并在座谈会上与员工亲切交谈,解决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同时对员工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叮嘱员工们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安全生产,结合实际工作合理安排作业时间,确保高温季节安全度暑。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俞秀群陪同慰问。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寄深情。公司领导心系员工令大家兴奋不已,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战高温、斗酷暑,积极干好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