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北线K1+317铁路道口施工计划敲定、测量人员入驻施工现场

2018-07-04 18:01: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赵珊珊

自2018年6月22日铁路道口封闭施工之后,经过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哈尔滨铁路局工务段、设计院等多方研究决定之后,施工方案基本已变更完成,测量队人员第一时间奔赴现场掌握第一手数据资料。

7月的齐齐哈尔市,室外温度已经达到了零上32摄氏度以上,为了使图纸和现场施工达成完美的契合度,项目部测量队队长李楠楠带领测量队人员对人行天桥的基础与位置、障碍物及管线是否影响施工进度、未来架梁及吊车作业的站位等多方面施工因素进行了核对。

都说测量是“工程的眼睛”,一点一滴都马虎不得,工程人更应该把“眼睛”睁大,看的更高,望的更远,做好工程前期铺垫,为未来打下坚实可靠的基础!

测量队队长李楠楠正在用GPS测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