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与宁乡市展开合作洽谈

2018-07-04 17:5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超

7月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吴国琦一行与湖南省宁乡市市长付旭明、市委副书记刘亮就企地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洽谈。首先,吴国琦代表集团公司对宁乡市政府此次企地合作表示了感谢。并对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公司发展历程和行业实力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吴国琦表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愿与宁乡市政府共同在城市轨道交通、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设施、智慧城市、海绵城市、绿色环保、新能源等专业发展和相关融资项目开发方面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付市长非常欢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这样有资质、有能力、有业绩的施工企业参与到宁乡市下一步的建设工作中来,宁乡市将以开放、开明的发展理念,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共同探索发展模式,寻找发展机遇。付市长强调,宁乡市是省会近郊县和副中心城市,地处长株潭城市群和环洞庭湖生态经济圈的结合部,是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重要组团,也是全国同时拥有两个国家级工业园区的县级市之一,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在城市管网建设、城乡污水处理、棚户区改造、旧城区改造、城市轨道交通建设、高速公路、特色小镇建设及智慧路灯等发面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创新合作模式。

宁乡市发改局、招商引资中心、城投集团、国资公司等主要领导,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张蔚,广州分公司总经理吴楠等参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