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积极推进物资信息系统科研项目

2018-07-04 12:3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近日,中铁二局电务公司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轻轨一起工程项目部积极推进项目“智慧流”中心材料库和城市轨道交通四电集成项目物资设备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科研项目,赶在工程项目实体物资设备运输之前实施本科研项目,为项目物资设备管理工作提供便利,进一步提升项目物资设备管理水平。

科研项目从系统设置、资源管理、外部物流信息维护、采购到货单维护、入库管理、计划出库、领料单管理、转库管理、冻结/释放、物料盘点、物料配送计划、齐套管理、配送管理、综合查询、看板管理等多个方面进行布局,力求从物资设备出厂、运输过程、到货、入库、出库等全过程动态管理和实施。通过平台的实施,达到智能物流系统管理的目的,该业务是将传统的物流分为内部物流和外部物流,外部物流包括供应链协同,主要是加强对供应商的管理,对外部运输信息的可视化管理,实现提高服务商服务能力和配送准时化的目的;厂内物流管理划分为仓储管理和配送管理两大模块,在每一个模块内以精益的理念结合工位化的思想又切分为若干个有先后顺序的管理工位,在每一个管理工位梳理标准的作业流程,建立标准的输入和输出,提高员工的专业化水平和作业效率。同时在计划管理模块和质量管理模块的共同协同下,实现厂内物流和厂外物流的信息化、可视化,做到准时化、可追溯管理,整个物流体系高效运转,不断提升产品质量。

通过项目“智慧流”中心材料库和城市轨道交通四电集成项目物资设备综合信息化管理平台科研项目的实施,将极大提高项目物资设备管理效率,提升物资设备管理水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