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蒙华铁路项目部二工区召开了“工程质量验收专题”部署会

2018-07-04 12:36: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近日,为确保蒙华铁路工程验收依法合规,蒙华二工区召开了“工程质量验收专题”部署会,成立二工区“工程质量验收”领导小组。

会议由工区经理吴小峰主持,工程部、测量、质量部、试验室、保障部门全体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主要针对即将迎接的路基验收,确立领导小组以经理吴小峰为首的三个组。小组分别是:现场组、检测组及内业组。

1.jpg

吴经理对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内业资料。以总工为内业组组长,负责内业资料从原始资料的收集、整理包括施工日志、检验批、三检资料及技术交底,避免施工资料与工程进度不同步,不及时,不真实,忙中出乱的现象。 二是现场组。现场组以副经理王红恩带队严格按照路基填筑按三阶段(准备、施工、检测),四区段(填、平、碾、检),八流程(施工准备基底处理分层填筑摊铺平整洒水晾晒碾压夯实检测路基整修),填筑工艺严格按“路基填筑压实工艺流程”和试验段方案进行,对现场存在通病及时进行整改。三是检测组,检测组以书记唐志坚为组长,从试验和测量技术控制关入手,加大了试验检测频率和测量监控力度,严格控制含泥含沙率,压实平整度以及沉降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