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探望生病职工 点滴关爱见真情

2018-07-04 10:23: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辰源

(河南洛阳消息)“感谢公司对我的关爱,请领导放心,我会好好养病的”7月2日,一公司工会主席携中储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到解放军150医院,慰问探望因病住院治疗的一线职工刘宝贵同志,送上来自公司、项目部的关怀和温暖。

一公司工会主席王耀立代表公司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刘宝贵手中,亲切与之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病情及治疗情况,感谢他为单位做出的贡献,鼓励他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领导们的探望慰问和亲切话语让刘宝贵同志深刻感受到公司对他的关爱。他对公司的慰问和牵挂表示由衷的感谢。

一直以来,一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推行家文化活动,把职工的冷暖挂在心间,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力所能及地帮助职工解决困难,使每位职工都能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促进企业和谐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