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笔尖传廉 墨香飘洁——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开展书画倡廉活动

2018-07-04 10:22: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新江

“走走走……看书画作品去,玩钢筋水泥砖块的泥腿子也能舞文弄墨啦……”。“看看看….你的作品也入选了,厉害呀我的哥……”。

7月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驻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刚从施工现场回到驻地的职工驻足在每一幅作品前,聚精会神、若有所思、指指点点、惊叹震惊,欣赏与感悟书画作品……项目部收集职工自己的书画作品送到施工现场为党员、干部送上了“提神醒脑”的廉洁文化大餐,开展书画倡廉活动。

本次活动共征集到了36幅作品参加工地巡回展出。展出主题鲜明,类型丰富,不仅有“出于公心自会宠辱不惊、两袖清风始能正气凛然”等诗词楹联,也有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等写意画作,书画作品分享了家训家规、名言名句、漫画寓意,一幅幅作品不仅展现了职工的高水平艺术细胞,更倡导出廉洁从业的观念,弘扬了清风正气。

党支部开展的用“笔尖传廉、墨香飘洁”的书画倡廉活动,把反腐倡廉与书画文化有机的融合,喜闻乐见、通俗易懂,增强了党风廉政教育的影响力和感染力,自由发挥、形象生动,让党风廉政建设更具鲜活的生动力与说服力,真正达到了廉洁教育、“提神醒脑”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