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团公司福建区域首个房地产项目正式开工

2018-07-04 10:2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西林  陈琨

“经过几个月的紧张筹备,琅岐山语城的各项前期工作已经完成,将于今天正式动工建设”,近日,在中国铁建·琅岐山语城项目开工仪式上,琅岐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余广暖隆重宣布,预示着中铁城建集团在福建区域首个房地产项目正式开工。

琅岐山语城项目位于福州市马尾区琅岐岛西部国际旅游度假区雁行江北岸,西临闽江入海口,环抱雁行江,与马尾亭江、天路山、蝙蝠洲隔江相望,建成后将成为当地地标性建筑。在此次开工典礼上,马尾区委区政府、琅岐经济区委区政府8名领导出席会议。

琅岐山语城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造价26764.57万元,总建筑面积约为123333.89㎡,其中地下建筑面积29049.5㎡,地上建筑面积94284.39㎡,包含5栋高层住宅楼、4栋小高层住宅、4栋叠拼楼、1栋附属配套用房、1套商业及配套设施共计15栋住宅楼,计划于2020年3月竣工。

琅岐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四政加持的蓝筹特区,随着福州“东扩南进,沿江向海”发展战略落地,琅岐岛正逐步向国际生态旅游岛大步迈进,该项目破土开工对于南昌公司扩大市场规模、加快发展步伐具有重要意义。(雷西林  陈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