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党员添砖加瓦架筑“战斗堡垒” 扎根一线争当先锋模范

2018-07-04 10:21: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的余温刚刚褪去,激情似火的七月便接踵而来。恰逢建党97周年的伟大日子,受郑州市政府“郑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政策的影响,为了保证施工建设有序进行,经项目领导班子研究决定组织召开郑济项目部全体党员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题为《习近平眼中的合格党员》文章暨开展迎七一“抢工期,保安全”活动。

7月1日21时,结束了一天紧张繁忙的工作,郑济项目18名基层党员齐聚项目部会议室,侧耳聆听项目副书记邹荣俊宣贯《习近平眼中的合格党员》这一文章,文章的内容深入简出,明确了对于作为一名合格党员最基本的准则和要求。文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多个场合言传身教,为广大党员做人做事划出底线,明确目标。我们做为祖国铁路建设事业的一名基层党员,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该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项目向着更好的明天而砥砺奋进。与会的前项目书记张俊伟在学习文章后,颇有感触: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我们在坐的有很多一起共事过的老同志、老党员,我们不该只唱高调而应扎实肯干。作为党员,在工作中不说染红一片,也要切实发挥积极影响。项目经理芦小辉紧跟着反思了近些时间以来,自己在项目管理工作和与广大职工的沟通交流方面与文章有哪些出入,是否达到了一名合格的党员的标准。项目总工肖传玉、财务部长范迎春、现场副经理张智祥等党员同志也先后立足各自本职岗位,对照文章所提要求及标准来反思各自最近一段时间的所思所想。

学习结束后,由项目副书记邹荣俊发起倡议,为继续保持安全生产月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全体基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郑济项目会在接下来的施工过程中开展迎七一“抢工期,保安全”活动,争取在11月15日的郑州市“封土令”发布以前完成今年的全部施工计划。

<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qi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七局</a>一公司郑济项目党员添砖加瓦架筑“战斗堡垒” 扎根一线争当先锋模范.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