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苏家屯机务段党委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18-07-04 09:1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刚 赵晋峰

6月28日,苏家屯机务段党委隆重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创先争优先进典型表彰大会,热烈庆祝党的97岁华诞。段班子成员、各科室、车间负责人、各车间总支书记,部分党支部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同志和一线车间、科室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唱国歌。会议由段党委副书记周子达主持,此次大会分三项议程:一是由段长麻洪涛同志宣读表彰决定;二是对创先争优、先进典型人物和集体进行表彰;三是由党委书记宋玉坤同志作讲话。

一年来,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树立实干实效导向、敢于担当作为,在安全、经营、质量和队伍建设等各领域创先争优,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经段党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在2017年度创先争优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在大数据建设、机车修制修程改革中涌现的先进个人和团队进行表彰。授予苏家屯运用车间电一党支部等11个党支部为段先进党支部;授予沈阳西运用车间朱立成等12名同志为段优秀党务工作者;授予中修车间吴纯贵等95名同志为段优秀共产党员;授予小辅修车间电力机车钳工石航等100名同志为段“党员安全示范岗标杆”;授予本溪运用车间“内外勤四班调度员责任区”等18个责任区为段“党员安全责任区标杆”;授予丹东运用车间“共产党员号”凤上乘务组等4个品牌为段“党内优质品牌”, 授予苏家屯整备车间“轴报集中分析安全攻关”等3个攻关项目为段“党内优秀攻关项目”。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用自己的模范行动展示了党组织和党员的先进性。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巩固成绩,再立新功。全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意志坚强、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学习他们勇于拼搏、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希望全段广大共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为段安全发展、改革创新、队伍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结束后,段党委书记宋玉坤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开展好安全经营、创效增收等项活动。二是以提高段、车间两级班子安全风险防范控制能力为重点,扎实推进学习型领导班子创建活动。三是大力加强思想文化建设,打牢创先争优的思想基础!四是强化党支部安全保障能力建设,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强化反腐倡廉建设,为深入推进各项工作发展提供纪律保证。六是强化群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发挥服务职工、服务一线的作用。

实现苏机现阶段的各项工作目标,是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必须肩负起的重大责任。让我们弘扬苏机人特有的“追求卓越”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管党治党的责任牢牢地扛在肩上,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不断夺取我段安全质量和企业发展的新胜利,推动苏家屯机务段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何刚 赵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