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强基固本严标准

2018-07-03 16:4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本站消息 为强化“三基”建设,营造安全畅达的运输环境,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按照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机务联运中心要求,开展二季度“新征程展示新作为,强基固本、严格标准”活动,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明确要求,广泛宣传。朔黄铁路运输处在接到活动通知后,组织做好宣传动员和教育工作,通过学习会、班前会、小教育、宣传橱窗等方式对活动内容进行全员传达,同时各队站根据作业情况,对活动方案进行细化,营造出管理人员自觉履行岗位职责,作业人员严格遵守作业纪律,从源头上消除各类违章违纪行为的主动局面。贯彻1号文,严守标准。以朔黄铁路公司、公司、运输处1号文为全年工作引领,细化落实各项工作,以二季度开展的活动为为基础,抓基层、抓基储苦练内功,机务运用部门以一次乘务作业标准化为基础,开展“立标、学标、对标、达标”活动,充分利用添乘指导、视频分析等手段,重点抓好两万吨列车主从车呼唤应答和进出站、过分相、限速地段等关键环节作业标准。技术部门以工艺范围为基础,开展“百日无机故”活动,以车为单位建立春鉴指导目录,圆满完成春鉴工作,确保机车设备春鉴不走过尝扎实有力。车务各站不断推进标准化作业建设,狠抓安全管理,成为朔黄铁路公司五型企业免检单位。新人员新设备,紧盯教育不放松。二季度运输处属地招生46名人员报到,在经过安全培训后,根据新学员所学专业及各业务部门人员需要情况,将新学员分配到电力机车队、内燃机车队、检修工队、车务队站进一步培训学习;在活动开展期间加强新上线机车安全管控,5月22日,新购HXD17192大功率交流机车顺利上线,6月21日DF4型2631机车上线开行组合万吨内燃列车。

朔黄铁路运输处紧抓标准化操纵,强化合规意识,落实岗位职责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了二季度活动有目标、有计划、有落实、有成绩。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刘春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