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党委启动开展“七个一”活动

2018-07-03 16:3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 

本站消息  为响应公司号召,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扎实奉献的精神。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在6月30日启动了“七个一”活动。

争做合格党员。在活动期间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开展党员座谈会、一对一谈话会、观看党性专题教育片,评选三名优秀党员使他们成为全党员的先锋模范。在争做合格党员中,全体党员积极对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从自身角度出发既找出自身不足又把工作中出现的棘手问题及时在会上与大家分享,群策群力使神朔铁路运输处各项事项及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学习党史党章。神朔铁路运输处组织全体党员在神木市贺家川镇红色历史纪念馆和刘志丹东渡纪念馆重温了红色历史,那一幕幕的历史人物和事迹生动的展现在眼前,神木市的第一支党组织队伍就是从贺家川镇成立的,在馆内不仅仅成列着那时候的衣物、枪支,还有一位伟大的国际白衣天使救护者——白求恩,在这里白求恩开展了救死扶伤的手术。在刘志丹东渡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发挥党员作用。在活动期间,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工会、团委积极合作,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举办了神朔铁路运输处2018年安康杯知识竞赛,发挥了党员作用,也让党建带群建在生产活动中起到一定的作用。

走访困难党员。在“七个一”活动期间,神朔铁路运输处党委将对困难党员进行走访,与之深入谈心,了解其在生活跟工作中的困难,消除党员的思想顾虑,是他们安心全身心的投入生产工作。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  陈琪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