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山东维管处开展 “不忘初心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3 16:3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维管处朱明强

本站消息 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合格党员,2018年6月30日,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维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来到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纪念碑献上花环,并在此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话动。

在纪念馆里,全体党员仔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历史照片等。每到一处,党员同志们都认真聆听讲解,不时询问有关细节。珍贵的革命文物、翔实的历史照片、英勇顽强的战斗历程,让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能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要把学习先烈精神进一步内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学习,扎实工作,热情服务,做好表率,充当先锋,为项目安全生产贡献更大的力量。

(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山东维管处朱明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