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11标开展“迎七一,忆党史”专题党课活动

2018-07-03 14:2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云

7月1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土建11标项目部召开了“迎七一,忆党史”专题党课教育大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97岁华诞。

清晨,项目部职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举行了升旗仪式,所有党员同志在高举的党旗之下郑重宣誓,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的同时,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不辱使命、继往开来。

随后,项目党支部书记庞久龙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任仲平同志的《他的英名和事业永世长存——写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际》、王珂平同志的《在集团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历史和人民选择马克思主义是完全正确的》等一系列文章,缅怀马克思这一国际共产主义开创者,纪念中国共产党在马克思主义的精神指引下顽强而生,并且留下了彪炳千秋的丰功伟业。

在学习了一系列讲话精神之后,项目部组织大家观看了纪录片《重生》,使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8年间的奋斗历程,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更加坚定。

此次昆明地铁4号线土建11标项目部开展“迎七一,忆党史”专题党课教育活动,以丰富而深刻的方式庆祝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的同时,对未来中国共产党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有了更加坚实的信念!

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