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 京广蒲白项目集中修施工成效显著

2018-07-03 14:2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丽

2018年6月起至6月30日18:00止,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共安排25个天窗开展京广线第一阶段集中修施工,并在长沙设立集中修现场指挥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京广蒲白项目部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利用长大天窗(25个,上下行180分钟)优先进行车站重难点承力索更换,在车站天窗点冲突时进行区间承力索更换。

集中修期间,京广蒲白项目部严格遵守营业线施工安全管理相关规定,认真落实上道作业、施工安全防护等管理制度和相关要求,加强施工方案和施工计划管理,强化施工现场过程控制,确保了集中修施工安全高效、组织有序。项目部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冲突较多、雨季施工难度和安全风险大、站前单位施工事故影响、实际天窗点不足等多重困难,充分利用现有天窗点,严格按照日施工计划紧锣密鼓地组织各项施工任务。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京广项目集中修取得了显著的成效,截止6月30日共完成承力索更换 86.915条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