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选手在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中国中铁职业技能竞赛试验项目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07-03 12:19: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余欣宜

6月26日至6月30日,由中国中铁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中国中铁职业技能竞赛试验项目竞赛”在中铁大桥局武汉铁路桥梁职业学院举行。来自中国中铁17个二级单位的68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三天的理论和试验操作比赛,中铁七局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来自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的选手余纲取得了个人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中国中铁技术标兵”称号,创造了集团公司成立以来试验技能大赛团体及个人的最好成绩,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