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永远奋斗”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03 12:1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锦鹏

7月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9号线项目党支部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组织全体党员走进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的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组织观摩了题为“悲歌与壮举”的红砂石浮雕,浮雕全面的展示了红军在邛崃艰苦的战斗历程和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和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并组织全体党员在“红军书屋”开展了每人读一篇红色革命文章的读书活动、在革命英雄浮雕前向革命先烈献花篮仪式。全体党员详细了解了长征途经邛崃的红四方面军在邛崃西部山区战斗生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史,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在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走进红色教育基地观摩学习,让所有共产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此次“不忘初心·永远奋斗”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的成功组织,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极大的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干劲,调动了党员干部争做标榜的精神头,也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项目每月产值过亿的任务目标安全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重温入党誓词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