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沪昆线珠江源站增设股道信号改造工程顺利开通

2018-07-03 09:5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沈涵洁

6月26日18时34分,在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和路局各参战单位职工经过3个小时的奋战下,沪昆线珠江源站增设股道信号改造工程设备倒接和试验完毕,提前30分钟安全顺利开通,全面按期兑现了业主要求,获得了昆明铁路局相关领导和单位的高度评价及表扬。

沪昆线珠江源站增设股道信号改造工程是在原有股道的基础上新增13道、15道、17道和相应的信号设备,室外在临近营业线施工,道岔插入和部分轨道电路设备的安装与既有设备相互关联,室内联系电路又与既有设备关联较大,安全压力大,天窗点兑现极为困难。昆明指挥部和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协调配合,精心组织策划,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和施工方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人员少、下雨多、材料到货晚、外界干扰大等不利因素,经过两个多月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了施工倒接任务,继威舍站后又创造了一个精品工程,践行着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奉献精品、改善民生”的企业使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