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检修车间工会开展安康杯文体活动

2018-07-03 09:57: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为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6月26日中午,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工会开展了安康杯文体活动,来自一线班组共8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主库内,参赛职工列成方队、整齐划一地参加套圈比赛。比赛开始前,选手们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开始以后,选手们更是精准发力,将手中的套圈向饮料、洗洁精以及洗发水等奖品放置处投去。随着比赛激烈进行,被投奖品越来越少,选手们既撇着一股劲、想将奖品收入囊中,同时又审时度势、善用手中的套圈,将此次比赛推向白热化。

参赛职工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比赛,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缓解了工作压力,舒缓了不良情绪、激发了昂扬斗志,接下来,会全身心投入段修生产中,并且有信心、有干劲、有能力打好这次暑运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