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地“集体生日”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2018-07-03 09:5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何伟

(  何伟)祝你生日快乐……”,欢快的祝福歌声从项目部食堂传出,烛光映红了“寿星”们幸福的笑脸!7月1日晚,中铁二局岗厦北项目部在食堂举行生日宴会,为二季度过生日的19名员工送去项目部的集体祝福。

甜甜的生日蛋糕、可口的家常小炒、甘甜的家乡酒、温馨的生日祝福、精美的生日礼物,为员工们营造了“家”的温馨氛围,让远离家乡、辛勤工作的一线员工感受到了企业的关怀和项目大家庭的温暖。一直以来,中铁二局岗厦北项目积极开展关爱员工“十个一工程”活动,广泛征求员工意见,每季度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切实将“三让三不让”承诺落到实处。

工地“集体生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是给员工一个“家”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是增强了项目大家庭的凝聚力,促进了项目部“幸福之家”的建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