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开展庆祝建党日活动

2018-07-03 09:53: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传罡 郑玉娟摄影报道

本报湖北襄阳讯 孕育红色希望,成就辉煌梦想的七月,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的第97个生日。7月1日,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郑万项目开展“讲述入党故事,不忘入党初心”和“迎七一 ,颂党恩,红色电影赏析”的活动庆祝建党日。

上午11时,“讲述入党故事,不忘入党初心”的活动在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首先,大家观看了题为《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的视频,了解了新世纪青年主人公如何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入党志愿承诺,学习了主人公兢兢业业、踏实肯干的工作精神。随后,参会党员一一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他们说道:党组织的考验是严厉而持久的,但是只要我们设定入党目标,注重知识的积累运用,严格要求自己,仰望心空,更要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在思想觉悟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每个人的入党志愿一定能实现。

晚上19时,项目党支部组织的“迎七一 ,颂党恩,红色电影赏析”活动在爱国教育片《红海行动》中展开,影片中团队成员的明确分工,默契配合让干部职工内心极为震撼。

通过庆祝建党日的活动,郑万项目党员表示将秉承着“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念,立足岗位,在项目建设中建功立业!(张传罡 郑玉娟摄影报道)

电影赏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