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漳武高速A2项目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7-03 09:51: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韩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凝心聚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漳武高速A2项目部党工委“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了基层书记讲党课、项目党建座谈会、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系列活动。

6月30日晚,项目部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七周年大会,会上项目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并结合项目实际情况讲了以“扎实做好项目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主题的党课,号召大家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引下,按照公司党委和福建省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党建标准化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在项目的规范化管理和公司的复兴过程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随后,项目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7月1日,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古田接受革命红色基因教育。在古田这块铸魂圣地,大家沿着革命先辈的足迹,先后参观古田会议纪念馆、协成店等革命遗址,参观中,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信念不惜牺牲生命的坚定信念和英雄壮举深深感动。

在随后组织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精神营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弘扬好古田会议精神,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古田再出发,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项目规范化管理和企业复兴工作中去,助力公司复兴梦想早日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