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竞赛答题铭记历史

2018-07-03 08:14: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新安

(陈新安)近日,安康工务段党委组织党员开展系列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

该段党委以党的历史、党的理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为主要内容,拟定党史知识竞赛试题,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进行考试,对成绩优秀的党员加以表彰奖励,教育引导党员铭记历史、继往开来。

七一前夕,该段党委开展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层层审核把关,激励党员积极创先争优;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主题教育活动,抽调6名党员成立宣讲队,深入车间、班组开展劳动安全规章、典型事故案例、安全文化等方面宣讲,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遵章守纪。

此外,他们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总支为单位,组织党员到烈士陵园、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采取参观展馆、聆听战争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引导党员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干好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