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出动员奋战高铁

2018-07-03 08:1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李麒

(杨军 李麒)6月23日晚,银川火车头文体活动站内歌声嘹亮,银川站“永远跟党走”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该站党委把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紧紧围绕“奋战高铁当先锋、立足岗位展风采”这一主题精心制订活动整体方案,在4个党总支中举办了“庆七一、保安全、迎高铁”大众体育趣味运动会、“党在我心中”新媒体作品竞赛、“奋战高铁当先锋、立足岗位展风采”主题实践活动、“红色家书”诵读活动、“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晚会等8项系列活动。

目前,该站新建普速场已经进入开通倒计时,银吴客专接管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推进。该站成立高铁接管筹备小组,积极行动,突出专业化、精细化、项目化的接管标准,以规章制度建立、人员配备培训、设备设施管理、标准化车站打造等为主要内容,提前介入,全面推进高铁接管准备工作。

该站高铁临时党支部在“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晚会现场举行了誓师授旗仪式,动员党员在高铁接管主战场做到吃苦在前、奉献在先,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急难险重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