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 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

2018-07-02 16: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正值党的生日来临之际,7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哈站改项目部通信信息架子队团支部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及全体青年团员展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感受党的伟大力量,感受国家的强大发展,献礼党的第97个生日。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结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全面反映了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展示,带给大家视觉上的冲击,感到无比的震撼,同时惊叹国家发展如此迅速以及祖国越来越强大。

在观看影片时,大家接受到了心灵的洗礼以及感受到国家和党作为强有力的后盾,尤其是青年团员们都为国家现在的强大发展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惊叹与自豪,并且认识到作为21世纪的青年,身上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与使命,要不断奋斗、开拓进取,以青春的活力与蓬勃的朝气奋发向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各尽其职,为公司的发展献策献力,用智慧和力量共同参与和见证中国梦的实现。

(一公司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