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房屋欲起 征地先行 -梅汕客专房建分部助推全线工程建设

2018-07-02 16:0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立、韩旭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承建的梅汕客专站后“四电”工程,全线122公里,途经广东省梅州、揭阳、潮州三个地级市,十几个行政村,主要以广东客家人聚居为主,文化差异大,语言交流困难,征地拆迁工作进展缓慢。

“四电”工程,房建先行。梅汕客专房建分部自入场以来将场坪移交列为工作重点,6月20-22日,由局指总工尚永峰、分部书记陈立牵头,分部副经理詹宇具体负责与业主指挥部、站前各参建单位、管段内各市区铁办等相关部门联系沟通,主动邀请业主建指、市县政府铁办工作人员到现场办公,加快解决现场征地问题。业主深圳建指工程一部对房建分部不等不靠、主动出击、见缝插针、找缝插针、顾全大局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

全体征地工作人员克服线路长、人员少的困难,起早摸黑,加班加点坚守工作岗位,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的工作精神,认真履职,努力推进征地工作,做好建设先锋,助推工程建设进度。(陈立、韩旭)

viewfile-4.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