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多形式共迎“七一”

2018-07-02 16:1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婧懿

红色革命遗址的参观,观看《青年马克思》影片,积极分子考察谈话,忆党史颂党恩的党课……“七一”前夕,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各单位结合自身实地情况,组织党员共同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在重庆机关,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应军、公司副总经理彭玉祥带领机关党员参观了对遵义会议顺利召开取得决定性战役的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正值施工大干的北京地铁项目,在施工一线,由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总经理肖毅带领项目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另外还特意组织员工观看了影片《青年马克思》。

在重庆綦江的渝黔指挥部从6月初就开始了一系列迎“七一”教育活动。指挥部书记早早的就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项目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五心》的专题党课;临近七一时,项目组织了40多名党员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参观;在七一当日,渝黔党支部还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考察谈话。

位于重庆的涪秀项目,项目书记除了给大家上党课,还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27人到赵世炎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远在新疆的京新项目组织党员参观红哈密市西路军进疆纪念园,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光辉事迹。而处于新疆无人区的G216项目,结合自身条件,项目书记为项目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迎“七一”上党课活动,对项目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机电项目、轨道交通九号线项目、禅港项目、景中项目……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多个项目开展多形式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六公司全体党员将从思想中提高认识,在党史中汲取力量,在现场执行中借鉴经验,从项目发展中查找不足,在项目规范年里,做到在岗知责,爱岗尽责,提高自己,奉献自己,为企业的复兴元年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