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掖国际露营基地揭牌及房车露营大会开幕

2018-07-02 14:47: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健

6月29日上午08时30分,甘肃公航旅集团张掖国际露营基地揭牌仪式暨甘肃省首届房车露营大会开幕式在中国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张掖自驾游基地举行。甘肃省副省长何伟、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田学功、张掖市委书记杨维骏、市长黄泽元、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中铁七局副总经理郭建群等主要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何伟做出重要讲话: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加强旅游交通、景区景点、自驾车营地等设施建设的战略要求及省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投资和消费的实施意见》,紧紧围绕《丝绸之路甘肃省交通房车露营地发展总体规划》,将全力推进房车自驾游露营地产业发展,要把该营地建设成为省内乃至全国旅游标杆项目,在未来3-5年全省要完成建设50个营地,形成全省范围内的房车线路运营体系。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国际露营基地北邻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南面祁连山脉,气候宜人,场地东西总长约635米,南北宽约485米。该项目部面对工期紧和环保压力大等因素下,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完成地下各类管网约50余公里、土石方约52万方,绿化面积360亩,并完成了游客服务中心、接待中心、露营住宿区、公共游乐区、汽车配套服务中心、生态停车位六个功能区域的土建和装修施工,确保露营大会以及开园揭牌仪式顺利举行。目前,该项目二期酒店项目已经主体验收,后续的园区建设项目也按照部署在有序跟踪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