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席小青讲 “安全生产公开课”

2018-07-02 16:0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伟

6月30日下午,中国水电四局深圳地铁工程指挥部在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中,指挥长席小青为全体管理人员及外协队负责人讲授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公开课”。

席小青指挥长结合当前深圳安全生产形势,主要从五个方面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讲解:一是依法治安,坚守安全红线,做到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二是深入落实各级单位有关安全生产管理要求,遵守规章制度,守规矩作业,以良好的方式,正确的行为规范,实现既定的安全生产目标和工作成效;三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意识,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根据深圳市住建局和中电建南方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做好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扎实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提升全员安全生产素质等;四是通过近年来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为大家敲响了安全警钟;五是创新安全管理,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固化各项工作标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努力实现标准化建设示范项目,全面启动应急能力建设评估工作,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本次授课内容详实,涵盖面广。既有理论,又结合实例,融入安全管理个人的心得体会,把“一次成优是最大的经济效益,行为规范是最好的安全措施”的管理理念贯彻到底。让安全助力项目管理,让安全为企业保驾护航。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