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场冒着“火花”的知识竞赛

2018-07-02 14:46: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 静

“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依据是指?”“什么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

中铁七局郑州轨道4号线08标货站街站项目部的会议室里,一道道题目在的大屏幕上出现,一场十九大知识竞赛在员工们高涨的热情中进行着。

为迎接党的97岁华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理论成果。6月28日下午,由集团公司郑州市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党工委和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六部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喜迎建党97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知识竞赛在中铁七局郑州公司郑州地铁4号线项目部会议室举行,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六部经理皮景坤出席竞赛现常

来自各分部及项管六部的9支队伍参与竞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党规党纪知识中精选出上百道题作为主要内容,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形成了以学习促实践的良好氛围。

比赛过程积极热烈,选手们精神饱满,尤其在风险答题环节中更是将赛场氛围推向了高潮。“答对加分、答错扣分,提前按下抢答器属于犯规,直接扣分,请大家一定要谨慎抢答1在听到主持人介绍规则后,风险答题环节成为了抢分的好时机,参赛选手将手牢牢锁定在抢答器上,跃跃欲试,随时准备抢答, 在第一题时,1队过于心急犯规抢答,反扣20分,拱手让出榜首位置。

“哎呀,我真是太紧张了,手都是抖的。”小谢在被扣分后悻悻说道。

“这比赛太激烈了,简直是冒着火花,激动的我都坐不到位子上。”站在后排的观众小王边鼓掌边说道。

经过激烈角逐,郑州地铁5号线一分部代表队以220分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郑州地铁4号线2分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项管六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