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雪域天路盛开格桑花

2018-07-02 08:54: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4年11月1日,拉萨车务段正式成立,承担起了管理包括拉萨西站在内的43个车站的客货运输任务,管辖里程共计775.11公里,是西藏自治区最大的铁路客货运输窗口单位,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

该段客运服务工作始终做到尊重少数民族习俗,客运人员能使用藏、汉、英3种语言与旅客沟通。车站以创建一流的客运管理、培养一流的职工素质、营造一流的车站环境、打造一流的服务理念、形成一流的服务质量为发展目标,选取扎根雪域高原、忍耐缺氧严寒、喜爱雪域阳光的格桑花为品牌形象,汲取设计源泉,不断完善品牌服务内容,丰富品牌文化内涵。他们通过为旅客提供热心、细心、耐心、诚心、责任心的“五心”服务,基本实现“待客零距离、感情零障碍、服务零缺陷、路风零投诉、安检零疏漏、售票零差错”的“六零”品牌目标。

实事多,则人心齐;人心齐,则事业兴。该段以文明建设为统领,建立了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思想跟进工作、民主管理、合理保障4项机制,做到“春有慰问、夏有清凉、秋有助学、冬有温暖”,并及时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此外,该段还委派优秀职工次仁斯曲、格桑扎西到那曲地区安多县帕那镇申格卡岗村,积极开展帮扶共建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