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场入脑入心的安全知识竞赛

2018-07-01 21:3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锋 李淑琪

“问:封闭点施工接地线应挂在接触网停电作业两端范围内,相距不得大于多少米?”

“答:1000米”。

1.jpg

“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分公司主管安全施工生产副经理陈勇军在安全知识竞赛活动会上强调:“京广线施工安全形势严峻,管控压力巨大,稍有疏忽将导致严重后果,我们一线员工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不放松,充分认识此次知识竞赛的重要意义,不断积累安全施工经验,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

为积极响应分公司安全生产要求,切实加强项目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安全生产规范化发展。6月29日,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电气化分公司京广线作业队,一场内容丰富的安全知识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以“抢答题”的形式进行。内容结合接触网营业线施工特点,涵盖安全生产常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管理办法、接触网技术知识、作业操作规程、施工工艺工法等,内容广、知识全、参与人员多,在检验员工掌握安全知识情况的同时,也提供了一次查漏补缺,“回炉”学习的机会,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分公司京广作业队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之一。该作业队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这一主线,将安全月宣誓、安全警示教育、安全知识竞赛、安全应急演练等活动有机贯穿起来,旨在进一步强化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讲安全、层层抓安全的良好氛围,为项目施工生产的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