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房建项目联合市安监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安全宣讲活动

2018-07-01 19:0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立勇

6月30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房建项目部与大连市建筑安全监督管理局(安监局)联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安全宣讲活动暨“夏日送清凉,服务到一线”慰问活动。活动由项目书记任峥嵘主持,项目部全体党员、安监局在职党员及全体一线劳务人员等50余人参加。

在活动现场,大连市安监局李书记表示:党员要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政治思想武装头脑,更要深入到一线,服务到一线,强化政治思想的实践性。李书记还结合施工现场的实际情况,结合项目部6月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强调道:夏季防暑安全工作要重点防范、人人有责,安全不仅代表的是个人的人身安全,更是代表一个家庭的完整,妻儿的正常生活。

任峥嵘书记对大连市安监局党员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希望一起把项目的安全工作管理到位。

最后,安监局李书记代表全体党员为一线工人送上了绿豆、纯净水、开水桶、水杯等防暑物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职工的高温防暑意识,安全作业意识,也表现出广大党员结合施工进度追求工程产值的同时,更关注一线工人的身体健康状况,体现了党组织以人为本的理念,为项目的和谐稳定,后续工作的开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冯立勇)

图片说明:

图1、活动现场

图2、李书记进行安全宣讲

图3、夏日送清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