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 铮铮誓言表达心声

2018-07-01 15:2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声音,回荡在尚志市抗联英雄赵一曼纪念园上空……。

6月29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项目部党工委在建党97周年之际,举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新老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10余名新老党员面对誓词墙,在鲜红的党旗下,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诚挚感情和心声。刚刚转为正式党员的韦学林激动表示,通过入党宣誓活动使自己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决心在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入党誓词内涵深刻,既概括了我们党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涵盖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项目党工委书记刘树芳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使广大党员找到入党之初的那种状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特别是在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施工中,要立足岗位攻坚克难当表率,做一名无愧于入党誓词的合格党员。

哈牡项目部党工委通过给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目的是强化党员使命感,让党员常思“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从而牢记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