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授旗签名保工期 直面挑战勇担当

2018-07-01 15:29: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目前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进入了全面决战的关键时期,责任重大、压力前所未有,希望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守土尽责,为打赢这场势关公司生存发展的哈牡电气化施工保卫战建功立业。”这是6月29日,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树芳在中国共产党97周年生日来临之际,举办的“直面挑战勇担当,打赢信誉保卫战”授旗仪式上发出的动员令。

哈牡电气化改造工程全线150多公里,完全的既有线施工难度之大前所未有,既是二十三局更是哈局的2018年重点建设项目,受到广泛关注。下步剩余工程仍涉及大量营业线施工,安全压力有增无减、工期压力迫在眉睫,关系企业生存和信誉,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为了确保节点工期目标,在开展 “三保两创”劳动竞赛的基础上,项目党工委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举行了“直面挑战勇担当,打赢信誉保卫战”授旗签名仪式,并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动员令。项目党政领导为党员先锋岗、党员突击队、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代表授旗(牌)。全体党员和参战职工在“在岗我知责,爱岗我尽责”条幅签名承诺。为把党内“创岗建区”责任和措施落到了实处,项目党工委号召全体党员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不懈耽坚守承诺不动尧坚定目标不折腾,发扬 “钉钉子”精神,善始善终、以百倍的努力,擦亮哈局建设市场这块招牌,光大二公司既有线施工品牌,努力打赢铁路建设市场的信誉保卫战。  (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