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杭南站改工程项目部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8-07-01 15:2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丛林

本报杭州讯  6月30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杭南站改工程项目部党支部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开展迎了“七、一”,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民族精神主题活动,项目部全体党员参观了浙江省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感受革命英雄事迹。

党员们认真驻足观看展览,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藏着红色印记的文献展品、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历史故事,让同志们仿佛身处于那个动荡的年代,烈士将国家安危置于自己生命之前,持着毅然的决心。走出场馆,走下台阶,石碑上 “同志们,当你们胜利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我们1更让同志们懂得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让同志们感受到了肩负的责任!

经过参观,项目部全体党员重新温习了革命战争的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全体党员一直表示要牢记党的教导,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坚持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履职担责,无私奉献,在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