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兴泉铁路XQNQ-7标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1 15:21: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连盛彬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七一”前夕,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来自项目部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代表们先后来到古田会议会址、纪念馆等场所进行参观学习,并在红色文化长廊由党工委副书记梁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为主题的微党课。活动最后,在机关党支部书记马正文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在毛泽东同志的雕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炙热情怀。

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的光辉历程,一路坎坷,一路艰辛,一路奋进,一路高歌,悠悠历史,浩瀚长河。中共共产党从最初的几十人,发展到如今的8000多万名党员,取得了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亲历今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让我们坚信,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才能富强、人民才能安康、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同步激发了大家历史责任感,为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连盛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