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喜迎“七一”

2018-07-01 15:2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波

本报襄阳讯  6月29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本部党支部组织在襄党员、全体干部开展了主题为“共庆七一、感怀党恩”的建党节活动。

6月29日上午8点,同志们来到襄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了革命先烈英雄伟绩,接受了革命传统精神洗礼。同时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老党员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同时也表达了各位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宣誓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李波同志代表北京分公司党委慰问了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