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呼和分段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促党建工作

2018-07-01 15:1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这一时刻,不仅让老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对“不忘初心”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更让新党员第一次在党旗下感受到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和用实际行动践行今天的铮铮誓言的责任和担当。              

 

  恒诺呼和分段领导班子成员在七一来临之前,奔赴各个车间所在驻地,到所联系基层党支部讲示范党课。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聚焦“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紧密结合分段发展实际,引导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落实了“三会一课”质量年要求,推进了基层党支部党课质量提升。 如何让主题党日“党味”浓起来,分段领导在内容安排上更加贴近党员实际和群众需求,在组织形式上更加灵活生动?切实把支部主题党日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载体,推动党员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结合“支部亮牌”“党员亮相”工程。党员示范岗、先锋岗、责任区,进行评比。把提高服务质量、实现群众满意作为落脚点。岗位学、岗位行、岗位赛、岗位优”深入人心,党员主动亮身份、亮承诺,提高服务本领,接受群众监督,打通了服务“肠梗阻”,实现了服务“零距离”。             

  班子成员带头交流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讲理论、话党史、畅发展、谈感悟。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进一步强化了牢记宗旨、履职担当、践行使命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创先争优、锐意进取的奋斗激情。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受到了党的洗礼,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各党支部活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恒诺呼和分段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的创新发展。(范志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