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开展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2018-06-29 18:5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徽 申瑞

为了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应急反应、自救互助能力,确保在险情面前能够选择正确的自救、疏散、逃生办法和路线,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机车队组织开展“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上午9时整,各项演练准备工作做好后,随着折返段管理人员发出的火警警报信号,演练正式开始。参加演练的人员各就各位,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着腰按指定的撤离路线在管理人员的指挥下有序地撤离到机库整备场,演练过程中没有出现一个职工留在现场,也没有出现因为拥挤而造成的意外事故发生。整个逃生演练用时2分36秒,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安全重于泰山,本次演练不仅让职工学会了面对火灾的正确逃生方式,也切实地提高了职工面对火灾自护、自救的能力,为“安全月”顺利实现打下良好的安全基础!

(李军徽 申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