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日活动

2018-06-29 22:3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骞

为隆重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落实党的群众教育活动成果,激发全体职工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砥砺前行;积极响应公司党委开展七一活动的号召,在七一来临之际,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银川项目特此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29日上午,举行了全体党员会议,首先,开展重温誓词宣誓活动,“党旗飘飘,嵩山不老”,40岁以下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全体党员热血沸腾,激情饱满,宣誓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党员的政治本色,增强了党支部的号召力与团队凝聚力。

随后项目党委书记、总经理石磊同志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入党的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石磊同志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的征程,并深刻剖析了十九大精神的内涵等等,这次党课极大为项目党员干部加油鼓劲,项目党员干部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投入到施工生产当中。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明日的新鲜血液,本着对党员储备军培养的原则,在此次大会上,特地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知识竞赛活动,入党积极分子热情激昂,踊跃参与知识竞答,通过此次活动,入党积极分子们也深深的感受到了党的号召与指引,并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靠近伟大的党组织。

28日下午,在安置区职工会议召开了“抓进度、保质量”专题会议,会上,就如何加快施工进度,进一步保证施工质量召开了讨论,通过此次专题会议,明确了如何落实“抓进度,保质量”的施工战略部署及具体责任分工,项目部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为伟大的党组织、公司做出项目应有的贡献与努力。

会后,银川市滨河新区质量监督站孟站长对安置区住宅楼主体结构部分进行验收,项目总工杜柏成、工程部部长吴长曦及项目部技术人员全程陪同,共同对主体结构进行验收,孟站长对主体结构施工的质量予以肯定及验收,并对下一步施工工作的开展给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与指导,至此,标志着主体结构部分施工全部完成。

中华儿女前仆后继,一条巨龙于世界的东方傲然屹立,在此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项目部全体职工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年轻,繁荣昌盛,通过开展此次“七一”系列活动,极大了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同时对于前一阶段的施工工作予以肯定,明确了下一步施工工作的战略部署;与此同时,充分体现了党支部的核心领导作用及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党员干部必将以实际行动为项目部、公司、党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共同努力,砥砺奋进。

—— 赵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